参与支持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张所菲理事长一行赴盈科律师事务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04编辑人:qing

11月3日,本基金会张所菲理事长一行应邀赴盈科律师事务所北京总部调研。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主任、全球董事会主任梅向荣热情接待。

1.jpg

在梅向荣主任的陪同下,张所菲理事长一行参观了盈科律师事务所北京总部办公区,了解了“盈科”渊源、人文盈科、书香盈科及数智化办公环境、大数据管控平台、多功能会议厅等配套设施。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梅向荣主任介绍了盈科律师事务所以“党建引领,2035年建成全球领先律师事务所”为目标的发展情况,介绍了近年来在全球法律服务、法学交流、法律人才培养、志愿服务、公益慈善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张所菲理事长介绍了中国法学交流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及第四届理事会换届以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2.jpg


双方就共同关心的法律宣传、公益活动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紧密联系,建立多层次多方面的全面合作,携手发展,共同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4.jpg

5.jpg

6.jpg

7.jpg

盈科律师事务所中国区董事会主任、中国区执行主任李正,高级合伙人律师葛磊,商务法律中心负责人张彩红参加相关活动和座谈。本基金会秘书长于仁笑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8.jpg

盈科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北京,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的律师事务所。盈科发起成立的“盈科全球法律服务网络”是第一家以中国律师事务所命名并主导的国际律所网络,已覆盖89个国家的158个国际城市。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