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支持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恭贺新春!蒋律基金向47家省级、副省级地方法学会赠送天同码

发布时间:2023-02-02编辑人:qing

在中国法学会会员部的帮助下,在中国法学交流基金会的指导支持下,春节期间,为加强与各地法学会交流联系、加强法律实务技能学习与体系化研究,也为在这个吉祥如意的新年时节顺颂春祺,中国法学交流基金会蒋勇律师专项基金向各地省级、副省级地方法学会捐赠《中国民事诉讼裁判规则:民事八部》《中国商事诉讼裁判规则:商事八部》。


据了解,本次接受捐赠的省级法学会、副省级地方法学会包括北京市法学会、上海市法学会、河北省法学会、安徽省法学会、广州市法学会、南京市法学会等,共计47家法学会,总捐赠价值约21.6万元。


《中国民事诉讼裁判规则》与《中国商事诉讼裁判规则》同为“天同码”的一部分。“天同码”因其汇编方式参照美国WESTLAW集团“钥匙码”而得名,由蒋勇律师作为主编之一编著,2019年12月4日由法律出版社出版。全套书籍分为民事八部(即《中国民事诉讼裁判规则》)、商事八部(《中国商事诉讼裁判规则》)以及两部目录,一共十八部,所以又被称为“天同十八部”。

“天同码”总计超过4000万字,是蒋勇律师生前最为重视的著作之一,也是蒋勇律师留给法学界的宝贵遗产,其蕴藏了法律行业知识管理的技巧方法,也包含了对法律职业共同体共同成长的远大愿景。愿这一部“天同码”,能够为法学界架起良性沟通、互动成长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