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支持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基金会党支部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 《永远吹冲锋号》并开展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6编辑人:qi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组织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工作安排,10月24日,本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并组织开展了交流讨论活动。

大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等方面,结合各自本职工作,进行了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专题片深刻阐述了党中央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和责任担当,再一次释放了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选取的12个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我们要以案为鉴,牢记“三个务必”,在工作生活中不断检视初心,时刻自警自省,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自觉接受监督,学好自我革命这门必修课。

本基金会理事长张所菲强调,要通过观看专题片,汲取问题教训,做到警钟长鸣。要对标对表党中央要求、党章党规党纪、各项法律法规制度,在基金会资金募集、公益活动开展、专项基金及项目运行等过程中,严格遵守政策法规,严格自我要求,增强风险意识,知边界、明底线、树红线,依法依规依章程做好本基金会各项工作。

本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于仁笑进行总结时指出,我们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教育、敲警钟,始终保持踏实肯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工作关系。要加强党性锤炼、增强规矩意识,在大事上分清是非、小节上毫不放松,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紧绷“思想弦”。以永远吹冲锋号的状态,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贯穿本基金会工作的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