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支持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中国法学交流基金会新兴产业发展专项基金组织志愿者开展红色潇湘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0编辑人:qing


2023年11月17日至18日,中国法学交流基金会新兴产业发展专项基金组织30名志愿者分赴湘潭、宁乡开展红色潇湘研学活动。

志愿者们一行先后瞻仰了毛泽东同志故居、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彭德怀纪念馆、彭德怀同志故居,刘少奇同志纪念馆、故居。志愿者们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观看一件件展陈。

图片1.png

志愿者们在交流中纷纷表示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和仁人志士,在艰苦卓绝、内忧外患的艰难岁月,不断探索救国图强之路,深深体会到革命先辈在面临复杂残酷斗争环境时表现出来的智慧和勇气。大家表示通过本次研学活动接受革命教育精神洗礼,感悟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坚定了理想信念将不忘初心,不断砥砺奋进之志、激发奋斗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志愿者的优势,影响和带动更多社会力量为法治中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