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支持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广州富嘉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国法学交流基金会捐赠法师姐(Pro版)软件1000套,总价值1180万元

发布时间:2023-12-01编辑人:qing


11月30日,在2023年全国宪法宣传周活动开启之际,广州富嘉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国法学交流基金会捐赠法师姐(Pro版)软件1000套,总价值人民币1180万元。

本基金会理事长张所菲、秘书长于仁笑,广州富嘉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刘振、北京律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召玲、北京律视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贾宇等出席捐赠仪式。

此次本基金会接受捐赠的软件主要适用于50人以下的本地化律所,用于支持西部地区和中小律所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据介绍,法师姐(Pro版)软件技术领先,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在算法方面技术全面、沉淀了丰富的行业模型。该软件系统稳定、安全、可靠,具备丰富灵活的开放接口,覆盖多类业务场景,有链接多生态的能力,能够为律所提供更便捷的服务体验,让律所数据在存储、传输、应用等环节均安全可控。

在捐赠仪式上,张所菲理事长向广州富嘉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刘振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和纪念牌,并对广州富嘉科技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张所菲理事长介绍了中国法学交流基金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开展的公益项目。表示,在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大趋势下,迫切需要法律科技公司,为律所特别是西部欠发达地区和中小规模(50人以下)的律所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技术支持,服务律所,服务百姓,服务数字中国、法治中国建设。法律科技公司形成的数据分析可以更有针对性地开展法学研究,为决策部门提出意见建议。广州富嘉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刘振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谈了作为一家法律科技公司的成长和通过大数据平台服务百姓法律需求的发展历程。表示企业正处于发展的好时机,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支持服务律所特别是西部和中小规模律所转型升级。双方一致表示要密切合作,为数字中国、法治中国建设作出贡献。

本基金会综合办公室主任孙剑、项目管理部主任王磊、媒体宣传部负责人戎珊参加捐赠仪式。


相关链接:

广州富嘉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于2018年2月,创始人团队均有10年以上法律相关行业经验,是一家专注于“法律+科技”相结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法律服务产业,用科技的力量赋能产业上下游,通过科技+自营+全国严选律师的服务模式,累积为超过8700万用户提供法律咨询、合同下载、严选律师等相关服务。目前公司拥有十余项软件著作权及3个核心产品,主要包括法师兄、法师姐及AI法律大数据生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