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支持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深圳市泰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国法学交流基金会捐赠 净水机 15000台总价值1350万元

发布时间:2023-12-18编辑人:qing


12月18日,深圳市泰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国法学交流基金会捐赠泰普净宝牌TP-UF01型超滤净水机1.5万台,总价值人民币1350万元。

本基金会理事长张所菲,泰普公司总监杨卫士、副总监徐军,项目相关负责人董英豪、张锦雯等出席捐赠仪式。

微信截图_20231218205520.png

为助力乡村振兴,支持法治中国建设,提高人民健康生活水平,改善群众饮水条件,本基金会与泰普公司共同开展“饮水思源,美丽乡村建设公益捐赠”活动。此次捐赠主要面向全国革命老区、民族地区、边疆地区、经济欠发达地区群众和基层法学法律工作者以及有需要的各单位组织,重点倾斜乡村振兴帮扶县脱贫村。

在捐赠仪式上,张所菲理事长向泰普公司总监杨卫士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和纪念牌,并对泰普公司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张所菲理事长介绍了中国法学交流基金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开展的公益项目。泰普公司总监杨卫士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谈了企业发展不忘回馈社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服务社会的捐赠心愿,表示要持续进行相关捐赠。

本基金会综合办公室主任孙剑、合作发展部主任马亮、交流培训部主任李青、法律服务部副主任郭琳、媒体宣传部负责人戎珊参加捐赠仪式。

 

相关链接:

深圳市泰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深圳市坪山区龙田街道老坑工业区,是集注塑、滤芯生产、净水器、空气净化器加工定制,环保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环保企业。公司所生产加工的净水器滤芯定制、净水器、空气净化器等销往全国各地以及出口部分海外国家,产品深受OEM/ODM合作商的支持与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