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支持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中国法学交流基金会、中国法律咨询中心赴北京市文化娱乐法学会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16编辑人:qing

2024年1月12日,中国法学交流基金会、中国法律咨询中心赴北京市文化娱乐法学会调研交流。北京市文化娱乐法学会副会长武玉辉、秘书长田川热情接待了本基金会与咨询中心一行。

现场照片

北京市文化娱乐法学会是由北京市法学会主管,由从事文化娱乐法律研究、实践、教学等相关领域的单位和个人自愿联合发起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以娱乐法为研究主旨的独立学术研究机构,国内较具影响力的文化娱乐法学术研究机构、人才培养基地和咨询服务平台,服务于蓬勃发展中的文化娱乐行业和国家法治建设,为文化娱乐行业与法律行业搭建起合作沟通的桥梁,努力践行“法律让娱乐更美好”的美好愿景。

图片

北京市文化娱乐法学会副会长  武玉辉

图片

中国法学交流基金会理事长  张所菲

图片

中国法律咨询中心副主任中国法学交流基金会监事长  杜林

座谈交流会上,北京市文化娱乐法学会副会长武玉辉围绕北京市文化娱乐法学会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学术成果等进行了介绍。本基金会理事长张所菲介绍了本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和优势特点。中国法律咨询中心副主任、本基金会监事长杜林介绍了咨询中心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业务。

三方就加强联系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表示要发挥各自平台优势、形成发展合力,为蓬勃发展的文化娱乐产业和法治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本基金会综合办公室主任孙剑、合作发展部主任马亮、项目管理部主任王磊、交流培训部主任李青、法律服务部主任叶国志、副主任郭琳,中国法律咨询中心法律事务部负责人贾为凤、项目管理部项目主任孙书礼、卞婉萍参加调研。

图片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