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支持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中国法学交流基金会党支部与同方知网法律事业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9编辑人:qing

2024年1月17日,本基金会党支部与同方知网法律事业部党支部,在中国核工业科技馆联合开展“弘扬‘两弹一星’精神 服务法治建设创新”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两支部共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118182006.jpg

两支部共同参观了中国核工业科技馆,重温了中国核工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回顾了多年来中国核工业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坚定了支部党员弘扬“两弹一星”精神、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心。

参观结束后,双方围绕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本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于仁笑介绍了本基金会工作开展和党组织建设的基本情况,梳理并肯定了过去一年本基金会与同方知网合作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果。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发挥各自的平台和专家优势,为促进法律前沿问题研究、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做出更多有益的尝试。同方知网法律事业部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周萌枝介绍了知网的业务板块以及本部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希望未来与本基金会加强交流互动,在法律原创出版、学术评价、前沿法学领域的前瞻性学术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为我国国际法学研究和知识传播提供更可靠、更优质的服务,推动我国法学研究、法学交流高质量发展。本基金会理事、法治经济研究院院长、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教授吴韬,中国法学会世界贸易组织法研究会专职副秘书长周小康,中国法学会董必武法学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研究会办公室主任周明钱,分别就开展合作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此次联学共建活动深化拓展了党建联建聚合作用,密切了本基金会和同方知网法律事业部的联系,形成党建引领、相互支撑的良性互动,有利于推动党建工作走深走实,也为双方进一步开展业务合作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