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支持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中国法学交流基金会召开2021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6编辑人:qing

zbdh.jpg

近日中国法学交流基金会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基金会秘书长于仁笑主持会议。张所菲理事长用“重整旗鼓”“面貌一新”“意气风发”三个成语,对2021年度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张所菲理事长总结说:2021年,基金会重整旗鼓。在中国法学会党组的直接领导下,2021年1月完成了第四届理事会换届工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法学会会长王晨同志亲切会见理事会成员并作重要讲话,对基金会提出了新希望、新要求。2021年,基金会面貌一新。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中国法学会对基金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2021年,基金会意气风发。全力支持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中心的工作,协办中国法治国际论坛(2021),为法治中国建设添砖加瓦。展望2022年,张所菲理事长强调,要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对2021年度考核为优秀的同志和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的同志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