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支持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基金会联合开创医疗、智慧云投向泌阳县、民权县捐赠抗疫物资25万元

发布时间:2022-08-12编辑人:qing

近日,针对河南省驻马店市泌阳县、商丘市民权县突发疫情,本基金会先后联合河南开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河南智慧云投科技有限公司对驻马店市泌阳县,商丘市民权县进行了抗疫物资对口捐赠活动,我基金会民营经济权益保障专项基金办公室主任宋会斌在郑州出席捐赠仪式。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泌阳县、民权县先后突发的严重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心。本基金会积极联系社会各界有担当的企业、爱心人士通过各种渠道对河南此轮疫情进行专项支持。

河南开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俊华、河南智慧云投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娜娜当即表达了捐赠意愿,并通过多方努力,迅速分别采购到了5000套防护服、20万个医用口罩和1000套防护服、10万个医用口罩等价值25万元的抗疫物资,并安排专车分别送达泌阳县和民权县,缓解了当地医疗物资紧缺的压力。

在捐赠仪式上,宋会斌代表本基金会和张所菲理事长向河南开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河南智慧云投科技有限公司彰显大爱、慷慨解囊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宋会斌介绍了本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工作,希望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加入到慈善事业中来。王俊华表示:作为一名河南人一名企业家,要秉持致富思源、回报社会的理念,把自己的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能够迅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640.png

捐赠仪式现场


640 (1).png

向泌阳捐赠防疫物资现场


640 (2).png

向民权捐赠防疫物资现场